糖渍桃桃酒

【剧版夜华•鬼厉】姻缘会(生子)

唉……我真的全忘记了,估计看这文的筒子们也忘记了,周末事情太多,又要陪朋友,等我重看一遍文……感觉好累,但是我还是整理完毕了!之前答应娃子周末更新的……为了证明我没有食言,发个开头(手动狗头)~


43、

“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,我费尽心力,瞒天过海夺了这沧澜新君的舍,为的也不全是告诉你这些事,”莫柒严肃了目光,清隽的脸上一双眼睛亮的惊人:“只是鬼厉,如今你孽债缠身,定然早已中了我鬼族咒术,你若还想活着,便同我去鬼界走一趟吧。”

“自然是要走一趟的!”鬼厉干脆利落的接话,却是对他所谓咒术一事嗤之以鼻,“我此生最厌恶被人欺耍利用,你不说要我去鬼界,我也要逼你带我去,你不需要用这些莫须有的东西来威胁我。”真的中了咒术,哪怕他自己不清楚,难道夜华还觉察不出?

莫柒深深看他一眼,淡淡出声:“他自然看不出,你既有那担当替人点灯祈福,受得业债也是应当,他怎么有所察觉?只是我那心机奇诡的三弟,终究是得逞了。”

鬼厉浑身一僵,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点灯祈福,那是归陌,他确认过那孩子身上并无任何异常,怎可能是鬼界的三皇子?!

莫柒却不再解释,只将手放在一家书柜之上,那书柜中间缓缓扭曲,黑色的漩涡渐渐扩大,里面隐隐传来一阵阵幽咽和几声诡异的笑声。莫柒转身沉默的看着鬼厉,鬼厉定了定神,利落的一甩袖子便要跨进漩涡,问天阁的门被猛地打开,一脸焦急的薛怡卿向鬼厉扑来,他扑的太急太狠,鬼厉下意识的护着肚子向旁边一躲,就是这一刹那的功夫,他肩膀一紧,已是被人扯入了漩涡,被黑暗淹没前最后的画面,是薛怡卿的一双眼睛,无敌的黑暗里,燃烧着熊熊烈火,凶残可怖。


具体更新明天我交出来!握拳!(每天都在控制自己的懒癌QAQ)

评论(1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糖渍桃桃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